王子和小美人鱼

一睡觉就想起一个童话PARO。

 

王子姓叶,方便起见,我们喊他王叶子。

注:跟王杰希没关系。


王叶子坐在快艇上看着他自己亲手打下来的万里江山吹吹风,唏嘘不已感慨万千高唱我的祖国,可这一个得意就大意失荆州,快艇撞上了礁石,王叶子在船上被抛起,空中划了一个圈,咕咚掉海里了。


最近潜泳的人特别多,一开始人类在他们这个地方下海是为了探查海洋生物的,后来随着交通越来越发达,连结婚照都在水下拍了,婚宴也在浮桥上举行了,就差没有海中分娩了。美人鱼蓝河浮在水面上偷看是哪个摄影工作室的过来取景,结果就看到王叶子以一个高难度体操姿势入水的镜头。

那王叶子肯定是要被美人河救了,这里离海岸线还有好几公里,美人河碍于物种差异未得到平权的关系不能往人密集的地方游,他就摸出王叶子的防水手机来导航,然后喘得像条海狗一样把他送回了岸。

王叶子在沙滩上悠悠转醒,一睁眼看见一个绝世美女望着自己。


他说:“橙啊,是你救了我吗。”

美女指指旁边:“他发短信让我过来找你的,等你半天了。”


王叶子抬头见一条美人河半泡在潮汐里,还拿着自己的手机玩,顿时疑惑:“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


美人鱼蓝河看他醒了,就甩着尾巴扑棱到他旁边,弄得一身沙子,他点开SIRI界面,机械女声朗朗说道:“亲爱的王叶子,您的救助费,10元。护送费,57元。共计67元整,请用任意一张银联卡支付,谢谢。”


王叶子:“……你恐怕也变不成泡沫了只能等来泡沫经济了。”


评论-17 热度-343

评论(17)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