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朋友推荐这个小DM片是因为攻是杰大配的,受是天翔小哥哥配的。我就当CV糖随便吃吃。

然后看到一半,剧情里突然插播了一段手游广告,也只以为是打广告而已。我还去百度搜了一下是什么类型的游戏,比较关心投资方的手笔。

结果随着剧情发展,主角两个人在饭桌上,突然出现了这么一段对话。


受是要继承父亲产业的富二代,虽然很花花公子,却也不能走上自己想要的道路。

攻就用着叶修的声音问对方:那你如果不是因为父亲的缘故,想去做什么呢?

受说:其实挺无聊的,我想做电竞选手……特幼稚吧?好啦,躺平任嘲。

叶修说:挺可惜的。

受用蓝河的声音疑惑着:什么?


叶修对蓝河说:你没有当职业选手很可惜。

虽然你现在也很好。


我当时特么鼻子一酸。



最后送一个游戏输了一晚的镜头。




片名:拜托别黑我.番外篇.2017

2017-06-04叶蓝
评论-36 热度-134

评论(36)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