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1、我昨天就有很强烈的感觉蓝河能进8强而且我能抽中奖。

2、但是我没有中奖。

3、这篇同样收录进805的那个ONLY要发的无料里。



国王哭着握着王后的手说:“我会让孩子好好长大,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王后说:“把咱儿子当女孩儿养吧,别让他参与那些打打杀杀,求个一辈子平平安安。”

王后去世的时候刚立春,下了那年最后一场雪,玫瑰的花苞从白雪中拱出,像襁褓中婴儿的嘴唇。于是刚降生的王子有了他的新名字:狗娃儿。

 

骗你的!其实是叫春雪公主。

 

春雪公主渐渐长大,皮肤像雪,头发像乌木,嘴唇像花朵,近看远看人间绝色。但是随着时间增长,国王一看见他就变得很难过,总是想起过去的亡妻来,忧忧愁愁,大臣们就纷纷劝他续弦。

国王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就找公主商量:“闺女你看,你爹我……”

公主抢着说:“我就一个要求,让后妈生个弟弟,我要天天虐待他,让他给我做早饭,洗衣服,打段位,剥豌豆。”

国王:“我真是不知道你这口气是从哪儿来的,你随谁啊。”

春雪公主:“我先天就有个气儿没出得来。”

 

国王就找了一位落落大方的后妈进宫。后妈端庄优雅,美丽高贵,全身上下捂得严严实实很禁欲,初来乍到跟春雪公主打招呼:“以后我就是你的母亲了,希望我们母女俩相处愉快。”

春雪公主觉得他作为女性也太高大了,就问:“你有其他的儿子女儿吗。”

王杰希说:“我不需要别的孩子,你就是我唯一的孩子,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这话说的多熨贴啊,国王很满意。

但是春雪公主急了:“别啊,你肚子争气吗。”

国王打了公主一下,跟后妈道歉:“这孩子一直盼着有个弟弟,您别见怪。”

王杰希使用原声跟春雪公主说话:“你这是对女权的藐视,女人不是靠生孩子才有价值的。”

公主惊了,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又问他爹:“您怎么是个深柜呢?”

国王其实是被后妈施了魔咒给迷惑了,认不出男女,再加上他儿子到底是儿子还是闺女已经分不清了,早就得了性别识别障碍,现在只觉得春雪公主非常无理取闹:“人哪有那么完美的?你后妈多好看啊,还懂政治懂兵法,下象棋的技术在他们那个小区都是第一名。”

“那您娶个AlphaGO多好啊。”春雪公主念念叨叨:“完了,我弟呢,我没弟了??我怎么办,段位等了十几年没碰,定级赛都没打,养的豌豆田倒是能打僵尸了,可我弟呢??”

 

后妈觉得前任留下的这个闺女可能有点魔怔,平时也懒得理他,一心扑在国事上,还把国王的事务慢慢地抠进自己手里,在大臣和民众面前很有声望。

说到勤奋参政的后妈王杰希就不能不说到他随嫁妆一起来到的圆镜子,这镜子传说是一位机械工程师留下的宝物,自带云端管理系统,会搜索大数据存储分析,相当于一个电子管家。每次他帮国王做完工作都会将镜子的系统修正,用特定问题检测AI是否在正常运行,这天王后开启了语音查询功能,问道:“魔镜儿,告我,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儿谁啊?”

魔镜说:“对不起,我好像没明白您的问题。”

王杰希用普通话再说一遍:“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

魔镜没等他说完就说:“您要问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现在为您查询全球热门电影TOP100。”

王杰希气极,使用手写输入。

魔镜:“您要问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正在为您查询全球资源库,请耐心等待系统响应时间……”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魔镜:“已为您检索到《美/国丽人》。请先双击镜面下载播放器。”

王杰希把镜子扔了。

 

基本上这个故事就有了双线进程,一边是春雪公主追悔莫及开始拉着侍从苦练PVP,一边是王后每天日以继夜在夺权。

……正义的天平还是冲着王杰希倾斜一点比较符合三观是吗。努力的人应该有回报啊。

 

几年过去了,春雪公主越来越美丽,PVP技术也越来越强了,他还在游戏里找到了固定队友,天天戴着耳机语音,每天都好像在搞网恋。

与之相反,国王长病不起,国家的重心已经完全移交给了王后管理,王后明目张胆地让魔法气息在国家中扩张,甚至他决定对邻国发起一次战争,换回更广袤的土地和劳动力。


这天他又问魔镜:“镜儿啊,你觉得我这个战术怎么样。”

魔镜:“王后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王杰希:“。”

魔镜:“低电量模式下启用自动回复。若想启用智能模式请放置在阳光下两小时。”

王杰希:“我真的后悔当初没砸了你。”

但是王后还是给镜子充好电,2小时后继续问:“镜儿吃饱了吧,现在测试,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啊。”

魔镜:“是春雪公主哦!”

王杰希:“……我看你是吃的有点撑了。”

 

春雪公主换了一身简短的衣服在后院玩手机,随着他年纪越长大,那种属于青少年男性的线条越明显,蓬松的裙子已经穿不下了。


王后看着他突然明白了什么,自己要是想完全彻底地掌权,必须要把前任留下的儿子弄死才行,要消灭一切可能的继承人,消灭一切潜在的威胁。于是他偷偷地找了一个猎人,让他趁着公主去树林玩的时候下手。

猎人听完了王后的要求痛快地点点头,然后就说了几点自己的意见:“可以是可以我是多年经验的老手了不会坑你的,但这个我们必须得签一个协议啊口头说的绝对不行,您今天让我杀了明天反悔了怎么办俗话说的好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或者您让我把她杀了但是您先生不愿意啊事情败露之后他是不是要拿我是问我百口莫辩哪,所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协议得是要那种盖公章收费是能开发票的……”

王后:“换人。下一个。”

猎人:“我们猎人协会就我一个了,不会有别人来面试了。”

王后:“都是被您烦走的吧。”

 

这天猎人拿着剑跟着春雪公主悄悄进了林子,越走越深,要进入一个公主自己搭建的小草房子里。这是下手的最好时机了,猎人想,但另一方面他觉得特别不踏实,万一王后变卦要把事栽赃到自己身上怎么办。他想了个招,见公主进屋了,他也推开草房子的门去找春雪公主了,这事儿必须得摊牌合计合计。

 

结果里面一屋子的人啊,都在喝扎啤玩三国杀。

 

猎人面对着七八个人在想要不要来个自我介绍。

邻国王子布拉金斯基叶子问:“这位是?”

春雪公主:“呃,不是咱们公会的人吗?”

布拉金斯基叶子:“公会要来的都到了啊不是你那边的朋友吗。”

猎人:“我,我是猎人啊您看我这一身打扮,是不是猎人中的猎头。”

春雪公主:“哦,你是那天的辅助吧,我想起来了,我留了一个线下聚会的地址给他,你后来怎么也没回我?”


猎人坐下了,还跟他们一起玩起了联机。


猎人觉得好像有点不对。


两个小时过去了,猎人终于想起来有什么不对,他对公主郑重其事地说:“有件事我必须要说,王后铁了心要杀你,还找了好多打手,你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了。”

春雪公主叹气:“唉,我早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我还以为是下载电影太多占用他网速了呢。”

布拉金斯基叶子:“他大小眼看谁的眼神都很怪好吧。”

猎人:“反正你这家是回不去了。要是想回去也过得提心吊胆、胆战心惊、惊弓之鸟、鸟尽弓藏,藏……不知道,所以不如以后改名换姓好好生活。”


春雪公主皱眉头:“谁能想得到啊,我出来都没带银行卡的。”

布拉金斯基叶子:“去银行办挂失啊。”

春雪公主:“身份证也没带啊。”

猎人:“先给身份证办个挂失。”

春雪公主:“户口本也没拿着。”

布拉金斯基叶子想了想,说:“这样吧,你先跟我结婚,写在我户口本上,然后去办身份证,身份证办了去办银行卡。”

春雪公主:“好像可以。”

猎人:“……等等?”

 

猎人把动物的内脏带回去给王后看了,布拉金斯基叶子和春雪公主结婚了。

 

这一天王后又在修正魔镜的AI。

王后:“镜儿,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啊。”

魔镜:“是许招弟!”

 

王后拿块砖头把魔镜砸了。



——————————

出几道选择题:

 

1、魔镜里的海量电影讯息是谁录入的?


A:春雪公主平时下电影下到魔镜的共享云盘里了

B:国王在病床上没事儿下的

C:机械师在安装魔镜的时候送给客户的免费资源

D:戴妍琦在机械师初始化之后把自己的海量小片装进去赠与有缘人


2、春雪公主跟灰姑娘有什么关系?

A:没关系

B:战网好友

C:前世今生

D:老公都是王叶子


3、猎人在回王宫的路上最怕遇见什么?

A:王后的魔法

B:真正要来参加线下聚会的猎人

C:一颗突然倒下的树

D:喻文州说你怎么能告诉王后咱们公会没有人呢,客户服务还要不要做了?


评论(39)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