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PINK杯投稿有奖大赛今天就圆满落幕啦!

(也没有奖杯就是)

特别感谢大家赏光来参加食尸鬼的叶蓝活动,虽然银河歌姬这个TAG巨耻,但你们还是不畏惧别人的犀利眼神把它添加进了标签页……感动!

从今以后就可以做点更羞羞的事也不会怕了呢!【。

 

特别感谢 @温酒汜 同学的协助,一直都在帮食尸鬼整理数据和榜单,祝你学习顺利!地址给我,给你邮寄一本高考数学解题王。

 

那么话不多说,放出我们依据公式整理出来的前五名!


1.清新可爱食尸鬼 624.6
2.狐子豆腐 535.5
3.许长安-杭城记广 454.2
4.远暮重山 328.8
5.墨色拂晓 300.4

从我顺延下来,三位得奖的群众分别是

 

 @狐子豆腐 ,真棒!授予你PINK杯之扶摇九天大遍催敌护法之名号!

 

 @许长安-杭城记广 ,超赞!授予你PINK杯之无敌甜心小可爱之名号!

 

 @远暮重山  厉害!授予你这个哨向没床戏天天等真绝望之名号!

 

请以上三位幸运朋友私信/QQ我地址,20个工作日内可领到奖品!

 (其实也不用20就感觉这么说很官方)

另外, @墨色拂晓  二土同志虽然最后从本来的第三位落败华尔街,但是你可以得到食尸鬼的一个抱抱和催稿稿呀★

 

还有就是,即使没有进入最后的总榜单,但那么热心投稿的小朋友们也不能忽视,所以又拜托温酒按照作品量的篇数整理出来几位朋友,他们是:


1.竹桥晴雨&苍燕 12篇
3.清新可爱食尸鬼&远暮重山 9篇
5.泽麟-凌公子&狐子豆腐 8篇
7.叶述怀 7篇

除去总榜单里重复的人选,请 @竹桥晴雨   @苍燕   @泽麟-凌公子    @叶述怀 四位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私信我地址,你们会在20个工作日内收到食尸鬼送出的腐烂爱心小礼品!


再次感谢所有人的参与!!!!叶蓝那么好,就算有议论纷纷,但只要想起他们两个来的时候,就会得到力量与满足呢!!

啵啵啵,下次见!

评论-14 热度-57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