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星冰乐丶下部预告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继续写,姑且写个下部预告:

 

*****

 

屋内燃着篝火,已经比之前呆的破房子暖和多了。

“周先生,您不是‘学校’的人吧,”土匪头目给他倒上热茶,那双浅色眼睛透过眼镜片,越过蒸雾,显出一种无机质的美感来。

“您有自己的目的地吧?

周泽楷不答他的话:“我必须,把他送到学校。”

“这么说来目的地还是相同的,那我这么问吧。”肖时钦笑了一下,两手交握放在膝上:“您想利用‘学校’做什么呢,好好跟我谈一下的话,我也是会帮你的。”

 

 

*****

 

阳光海岸的白色沙滩上,少年蹦蹦跳跳地拿着包裹给黄少天送去:“黄少有你的快递喔!”

包裹缠得结实,黄少天正喝着小酒惬意地不行,随意挥手让身边的美人打开,美人剥到最后只有一个黑色的小绒布袋子。

“只有这个呢,”她笑嘻嘻地问,“这么大个儿,是钻石吗?”

难道尾款是钻石?黄少天美滋滋地一摸,顿时从躺椅上弹坐了起来,把墨镜甩去一边骂了句:“靠!”

 

 

*****

 

“你亲自去?”叶秋仔细分辨着这是他的哪个哥哥,“你是谁啊。”

“叶修”不理他的惊讶,对着长镜打量自己,“嗯,要不要化妆一下再去呢,把头发染了吧?”

“啊?”叶秋像听到天方夜谭,“你是要做特工吗。”

“叶修”点点头:“银色的头发如何?”

 

“谁跟你建议的啊!奇怪死了!”

“没人啊,不过梦里好像……有人染了这个发色,还不错的样子。”

 

 

*****

 

蓝河回神的时候,就发现面前一堆死人,自己手里还提着一把刀。

太刺激了呀。

另外的追兵过来了,他吓得边跑边叫不忘用衣服擦掉指纹再扔掉凶器:

 

“不是本人上号!不是本人不是本人!溜了溜了!”

 

 

*****

 

“叶修”厌恶地扔掉弄脏的外套:“我讨厌死我们不能共享记忆了。”

蓝河斜着眼埋汰他:“哪儿来的事儿精啊,你有点喜欢的东西吗。”

叶修立即改口:“我喜欢你啊,我不是最喜欢你了吗。”

“蓝河”被他说得红了脸:“……你,你省省吧。”

 

他们四个人一直以来都无法把话完整地传达到想让他听的那个人那里去,今天也……

 

今天我们都一样,无法传达。



————期中FT————

咳,感谢看到这里,你已经是我的真心人了。

这个故事比起之前写过的来说,应该是最复杂的一个,多故事线程堪比Together,两个世界线一条往前走一条从费列罗往后退,四男主,三对西皮,一边推理一边进行故事,而且我还会根据剧情故意让角色做出错误的推理……有我这样逼着读者看不下去的作者吗,没有了吧,劝退型的作者。

所以热度低活该的鹅。

但我又觉得这样才够诚心:要写不同的故事,更丰富的表达,更复杂的构架锻炼自己,也是让一直多年信任着自己的朋友们,给他们的最好回报。

在星冰乐中,我不想让角色有单薄的伟光正的形象,你可能会疑惑周的方法,肖的立场,会想怎么有时候都不像好人啊,因为他们在星冰乐中的立场是不同的,举个简单的栗子,周一开始觉得黄少天人不错,所以主动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但后面又依着校长的计划将计就计坑了他一手,很简单,因为他们现在还不是队友。没有信任感,目的也不一样,这样的情节就会出现了。

……所以热度低是活该的鹅。


由于一些事情的缘故,下部不知啥时候才有,那么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PS:因为我很爱慕虚荣所以写文评或者AT我你家猫咪的视频可能会获得掉落。




评论-68 热度-143

评论(6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